德钦县确保安全生产持续向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09:35:2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吾姆) 1月17日,德钦县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为引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州第八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服务“六个德钦、六个家园”建设为核心,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大力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振奋精神,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持续向好,努力为“幸福德钦、美丽德钦、小康德钦、平安德钦、生态德钦、开放德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州60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提出2017年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