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委组织部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09:36:2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此里只玛) 德钦县委组织部近日召开的年度工作总结会,要求干部职工奋勇前进,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德钦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总结会从4个板块解读省委书记陈豪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总结了5年来全省经济发展的主要成就,确定了今后5年全省工作的主题、提出了今后5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根本要求。总结会还学习了省第九次党代会期间阮成发同志出席迪庆代表团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在肯定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要求组工干部抓好2017年组织工作,注重问题导向,勇于面对挑战,认真谋划,理清思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攻坚克难,不断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发展。推动组织工作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创新;要强化对组织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会上,组织部各科室对照自身业务分别汇报了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2017年工作的安排,通过民主测评,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