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医院获赠48万余元医疗设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09:42:2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余坤) 2月17日,烟台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州红十字会,向州医院捐赠一套价值48.5万元的医疗设备。

据悉,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为一套全自动血库系统设备,包含一台AISEN150、一台K37-24实剂卡孵育器、一台TD2-24低速离心机、一台218L华美恒温冰箱和一台控制电脑,设备总价值48.5万元,可自动完成血液标本、试剂的条码阅读、加样、孵育、离心、震荡、CMOS图像分析判定直至传输打印结果,能满足多种管理要求,避免手工操作的人为不确定性,检测结果客观、准确、可长期保存。

州医院对烟台艾德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使用好这套全自动血库系统设备,进一步加强血液制品安全管理,让群众真正受益,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