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4 09:31: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2月22日召开的德钦县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扎紧制度笼子,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严明党的纪律,以准则和条例为尺子,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精神,把顶风违纪列为纪律审查的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强化巡察工作力度,健全巡察工作机构,扩大巡察覆盖面,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打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后一公里”。用好问责利器,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作为政治责任,不断深化认识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持续深化“三转”,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