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有力推进依法治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3 09:15: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记者从德钦县近日召开的县委依法治县工作第一次会议获悉,德钦县强化依法治县工作保障,依法治县工作卓有成效。

该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和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专项组、依法执政专项组、依法行政专项组、公正司法专项组、法治文化专项组、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德钦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并制定详尽的规章制度予以落实。

据悉,德钦县依法治县办积极与县司法局普法办、县法制局多次沟通、交流、座谈,在州办指导带领下到州及香格里拉市学习、交流。理清今后工作思路,先易后难、逐步稳妥推进《决定》实施意见,精心确定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各专项组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州委、县委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战略部署、落实州委、县委“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按县委的部署成立了德钦县平安建设暨“和谐边界”建设法制宣传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深入该县涉及毗邻边界的四个乡镇开展“和谐边界”建设宣传活动,针对涉及农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广大农民提供面对面政策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