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西乡三举措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8 09:50: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尼西乡加强领导,优化措施,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优化组织设置,以就近、就便的原则,增设幸福村祖史党支部,新阳村西归党支部、南当党支部,汤满村开古党支部、哈拉党支部、崩吃南当党支部,江东村江东农党支部,新建文产巴拉格宗“两新”党支部,7个非公企业、2个社会组织分别与最近的支部进行挂靠联建。目前,全乡共有4个村党总支、31个党支部(包括4个机关支部、26个农村党支部、1个‘两新’党支部)。

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活动阵地在组织村民议事、政策宣传、学习科技、服务群众、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一室多用”的功能和作用,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强化党组织在农村各项活动中的主导地位。积极整合项目资金65万元,新建3个村民小组党支部活动场所,修缮1个村民小组党支部活动场所,实现村民小组党支部活动场所全覆盖。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