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加大遵规守纪贯彻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4 09:47: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纪委、监察局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大遵规守纪贯彻力度。

该县纪委监察部门加强监督检查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确保纪律刚性约束。严明换届纪律,对36个换届重点难点村开展10余次巡回督促检查,并做好换届纪律监督,确保风清气正。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对拟提拔重用人选和拟推荐为“两代表一委员”人选的问题线索及时核查,共回复党风廉政征求意见1071人次。

该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党内法规的宣讲、解读,举办450余次培训、7场专题辅导、12场次宣讲,让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把“清廉维西”微信公众号办成普及党规党纪以及弘扬主旋律的主要平台,先后开辟“党纪条规”“法治”“先进人物”以及“纪检人手记”等专栏。该县认真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建设完成维西县廉政文化展示区,并全面对外开放,深入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活动,为管党治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