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启动“千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09:17:0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龙) 日前,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下基层抓宣传促落实推进秀美家园建设”活动启动动员部署会议。

该区要求,“千促”活动要紧紧围绕“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统筹推进宣传教育、脱贫攻坚和维护稳定工作, 扎实做好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不断优化加快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工作队员要增强“四个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确保“千促”活动取得实效。会议对活动开展方式、时间、工作步骤、组织领导等作了安排部署。

据悉,在州级安排一名挂包乡镇厅级领导的基础上,管委会共抽调39名工作队员,其中,包村处级领导3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9名,维稳工作队员6名,结对联户部门负责人22人。分新仁、礼仁、社区三个工作组,从3月8日起分别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