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进村入户宣讲政策法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09:47:4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福振) 为扎实开展好“千促”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村、堡垒村、小康村”建设,开发区结合“三村七一行动”工程,以促稳定、促发展、促脱贫、促和谐为抓手,深入群众宣讲政策法规。

开发区各工作队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的优势,营造全区讲学习、树新风、重宣讲的氛围,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在进村入户宣讲时,用群众熟悉的民族语言讲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缉枪治爆、禁毒防艾、反邪教、护林防火、酒后驾车及惠农惠民政策、医疗养老保险政策、民族团结进步等内容。

另悉,3月14日,开发区司法分局以“千促”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为契机,深入扶贫挂钩点礼仁村核桃园村民小组开展“法律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社会综合治理宣传主题,融入身边的真实的案列,宣传缉枪治爆、禁毒防艾、反恐反邪教、维护国家安全和边疆稳定、护林防火、法律援助等与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惠农惠民政策,并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43份宣传材料,张贴15条法律宣传标语。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