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通过州级验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2 09:47: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日前,州、市农牧局组成验收组,对香格里拉市美丽宜居乡村省级重点建设村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开展民意测评、量化打分方式,先后抽查了香格里拉市金江镇新建瓦金街一组、瓦金街二组、尼西乡居家等项目点的项目完成情况、工程建设质量、资金使用情况。

验收组认为,香格里拉市各个项目建设点从新农村建设的高度出发,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资金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各建设点严格按照建设规模、建设标准和建设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已基本完成了2016年度美丽宜居乡村省级重点建设村建设任务,项目建设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环境得到整治,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让农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全市2016年度美丽宜居乡村省级重点建设村项目符合年初上报计划建设要求,验收合格。

验收组要求,要按照实施方案全面完成建设项目;要查缺补漏,完善台账资料;要总结经验亮点,做大做亮重点村项目,为新农村建设树立典型、打造样板,发挥其在新农村示范村建设中的辐射带动作用;要总结提炼出一套实用、管用的管理制度,纳入到村规民约,强化建后管理。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