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永春乡整顿“四不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09:45: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和亮) 3月21日,维西县永春乡召开整顿不说不干、只说不干、干不彻底、不干乱说的“四不干”型干部工作推进会。

乡党政班子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副主任科员从日常学习、工作常态、负责具体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表态即知即改,当好带头人,为推进永春乡整顿“四不干”型干部工作打好“头阵”。

永春乡整顿“四不干”型干部工作提出“三要求”,要求乡级班子、各站所、村“三委”负责人充分认识转变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营造整顿行动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气,带动全乡干部职工做好各项工作;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七抓七确保”统一部署,通过开展专项整顿,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成效;督查有力追究严,成立永春乡整顿“四不干”型干部专项行动督查小组,从宣传教育、制度建立、监督督查、管理到位等方面入手,通过民主测评、交心谈话等方式,督促班子成员、各站所干部职工、村“三委”负责人整改“四不干”行为,并层层公示,达到督查效果。

会议现场对全乡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站所负责人等47名同志作民主测评,收集到意见建议46条。据县纪委负责人介绍,永春乡高度重视“四不干”型干部整顿工作,在全县范围率先召开动员会议,做到领导重视、全体参与、严肃查找、积极整治。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