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将举办供需见面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6 09:19:37

近千岗位等着你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记者从维西县人社局获悉,4月12日,该县将举办人才供需见面会,为广大城乡待业人员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维西县认真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培训为基础,以转移就业为核心,以脱贫、摘帽、增收为目标,扎实抓好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工程,促进广大城乡待业人员就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维西县人社局利用云南技师学院平台,与县内外企业达成用工协议,拓展就业岗位近千个,并举办劳动力岗前培训会和人才供需见面会。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人才供需见面会由维西县人民政府主办、维西县人社局和云南技术学院承办。目前,报名参加人才供需见面会的县内外企业已经达到28家,岗位近千个,各乡镇青壮年踊跃报名。届时,应聘青壮年将与用工方签订劳动合同,通过培训会走上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