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义在2017年全州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指出
围绕中心 紧扣目标 推进国土资源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15:29:42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胡志琳) 4月11日,我州召开2017年全州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副州长杨正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2016年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州国土系统干部职工,适应新常态,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助推全州国土工作实现新跨越。

杨正义指出,2016年,全州各级国土资源部门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奋力推进管理方式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在充分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实事求是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面临的艰巨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坚定加快发展的决心。

杨正义强调,2017年,全州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围绕中心抓落实、紧扣目标促发展,在新常态下推进国土资源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他要求,要抓住支撑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这一主线,继续做好“四个一百”“五网”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建设项目的用地保障工作;抓牢依法整治,抓实抓好违法土地专项清理工作,继续推进矿产资源“打非治违”工作;以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全面推进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监测预警、搬迁避让、工程治理和能力建设五大工程;增强行业科学发展,认真谋划永久基本农田“落地到户、上图入库”和数据库汇总的各项具体工作,将“落地块、明责任、设标志、建表册”任务要求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