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平镇推广药材试点种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9 09:40: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通讯员 取追) 近日,升平镇按照产业实施规划,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药材种植培训及种苗发放工作。为阿东村、巨水村、阿墩子社区的广大农户发放当归、木香、金铁锁、黄草乌等药材种苗70余亩,并进行药材种植实地培训。

为了切实服务“三农”,形成“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产业格局,有力推进升平镇脱贫攻坚工作。2016年10月,升平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升平镇产业工作组。产业工作组积极与各级有关部门咨询对接相关政策;先后到该镇30个村民小组开展调研工作。按照气候条件、农户意愿、产业惠民政策等主客观因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2017年农业产业发展规划。

期间工作组成员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导向,通力合作热情服务,走遍升平镇的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民族语言及任劳任怨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农户进行耐心细致的培训讲解,充分发挥了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的实干精神,受到了广大农户的肯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