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迪庆精神”首场报告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6 08:55: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5月11日上午,维西县“迪庆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行政中心报告厅精彩开讲。县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500余人聆听宣讲。

县委党校老师张艳以《深入领会“迪庆精神”、建设和谐美好家乡》为题,解读阐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党的惠民政策、迪庆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等内容。

参加宣讲的一位干部说,报告会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条理清楚,为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精神提供了方法和技巧。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我们既要当好宣传员,又要成为实干家,带头宣传迪庆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维西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维西县按照州委、县委“迪庆精神宣讲挂图作战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从各单位抽调30余名宣讲员组成维西县“迪庆精神”宣讲团,于5月4日组织召开“迪庆精神”宣讲启动会,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把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宣讲好,把党制定的宏伟蓝图讲清楚,把党出台的惠民政策讲明白,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关怀讲透彻,把迪庆精神讲生动、讲准确,充分发挥迪庆精神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的重要作用,着力提振维西县跨越发展的精气神,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谋发展、促跨越”的强大正能量,着力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宗教和顺有序,筑牢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共同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