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老干局党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小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09:09:55

谈发展 话未来

5月18日,维西县老干局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维西县委党校教师在会议上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党的思想之树要常青,靠的是坚持不懈的学习,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学习党纪党规。”退休干部余文元的学习交流体会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紧接着,参加会议的老同志从衣食住行的发展变化阐释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

谈发展,成绩鼓舞人心;话未来,蓝图催人奋进!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庆祝建州六十周年,维西县老干部党委从老同志的实际出发,制定了《开展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谈体会、话未来”征文活动就是其中的内容之一。

年近九荀的离休干部杨茂才在会议现场激情朗诵了他的新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其他老同志紧接着在会议上朗诵了自己的作品。这些作品以身边的变化为素材,生动表达同一个主题:“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好。”

“我们将组织老同志到重点建设工地考察,切身体会时代变迁,感受维西日新月异的变化,组织老同志拿起笔撰写诗歌、散文、论文,用优秀的作品感染人、鼓舞人。”维西县老干部局局长对记者说。

在学习活动行将结束时,维西县老干局对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安排。下一次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我用什么样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洪程)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