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专在尼史村开展种养殖培训和义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09:16:27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迪庆州民族中专职业老师组队到建塘镇尼史村开展有关种养殖方法及相关知识的培训,并对到场的群众进行身体健康的常规检查。

此次培训中,迪庆民专专门安排了实践经验丰富和理论知识较强的骨干教师负责培训,培训老师围绕尼史村的实际情况,结合当前的政策和市场前景,就如何在村内发展种养殖产业、怎样发展、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并通过典型生动的案例,使参加培训的群众掌握科学的种养殖技术和方法,提高了群众发展种养殖产业的积极性,为加快全村农业产业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下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迪庆民专的护理团队还为群众做了测血糖、量血压、查脉搏、听诊等常规检查,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群众,并针对每一位群众的病情给他们讲解注意事项,并叮嘱他们尽早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建塘镇精准扶贫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