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5.25全国护肤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8 10:10: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5月25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不良反应与药物滥用监测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的“5.25全国护肤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重点宣传《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实施细则》,普及化妆品监管政策、定义、分类的基本知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如引发不良反应的原因、应对措施;化妆品选购注意事项;化妆品监管工作措施和工作重点化妆品投诉举报方法受理有关咨询投诉。州人民医院皮肤科医生还在现场设咨询点坐诊,并针对消费者的咨询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自我州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以来,首次以化妆品安全使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5.25全国护肤日”为契机,向广大市民普及化妆品安全和不良反应监测知识,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护肤,营造化妆品监管良好气氛,在帮助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的同时,增强维权观念。

参加活动的完美香格里拉市香林日用品服务中心谷永香说“很荣幸能参加护肤日宣传活动,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安全长效的护肤品,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正确的去选择护肤品,我们公司一直都是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护肤品。”

“为了加强香格里拉广大市民对皮肤健康的重视,我们州人民医院皮肤科在‘5.25全国护肤日’宣传活动当天做了科学合理选购护肤品和防晒理念的宣传,通过宣传引导公众科学护肤,预防皮肤病的发生。”州人民医院皮肤科医生欧阳珊说。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纷纷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对广大消费者科学合理购买化妆品帮助很大。

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好邻居.佳联家、好女人化妆城、雪兰阁美容美发等相关护肤品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