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回头看”入寺宣传促稳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09:05: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组深入德钦县燕门乡石底村走访看望挂钩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入寺促和谐宣传教育工作。

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精准扶贫“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要求,工作组深入挂钩贫困户家里,认真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经济条件、扶贫工作情况,勉励他们奋发图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工作组还到石底村玉珠顶寺,开展促和谐、抓稳定宣传教育。向僧侣宣传惠农政策、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了解寺院学经班情况,走访僧舍、食堂。勉励僧侣爱党爱国爱教,保护寺院周围生态环境,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据悉,石底村42户贫困户是州中级人民法院等三家单位挂钩的扶贫对象,挂钩单位针对贫困情况,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深入推进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