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安局——用身边先进典型育警强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2 09:28:45

 5月27日下午,州公安局召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先进事迹暨“迪庆精神”宣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全州800余名公安民警参加听讲。

州委副书记、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茶忠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是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化为工作动力,贯穿于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讲典型、学典型、做典型,弘扬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用先进模范的先进事迹感染人、影响人、引导人、鼓舞人,凝聚起全体公安民警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打好主动仗、推动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三是深入开展好“迪庆精神”宣讲行动,把握重要意义、弘扬“迪庆精神”,全力维护好全州和谐稳定。四是用行动来证明学习效果,用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迪庆精神”宣讲行动,学习先进典型模范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跨越式发展,铁警勇争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小警务,惠民生”活动,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思想觉悟,将学习效果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抓好警营文化建设,用文化育警、用文化强警。

宣讲会上,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建塘派出所代表作事迹报告,香格里拉市公安局民警讲述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于山同志先进事迹,州公安局民警讲述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七卫东先进事迹。

州委党校教授作了《融入时代,做有情怀、有担当的迪庆人》主题讲座。(董兆和)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