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交通运输部门抓廉政强服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8 08:55:5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蒋春) 近日,州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结合交通运输部门实际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内容。州纪委第一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全州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为交通运输系统摊子大、任务重,项目多、资金大,易于产生腐败的因素多、环节多,腐败现象在一些部门和领域易发多发的状况仍未根本改变,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形势,围绕全州交通稳增长、“路网”建设、脱贫攻坚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工程建设、行业管理、运输服务等领域,通过开展督促检查、问题整改、执纪问责,有效遏制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形成监管严格、行业规范、竞争有序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动全州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州公路局、香德二级公路指挥部、香格里拉市交通运输局、运政处、局基建科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廉述责。迪庆州交通运输局处级领导干部在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承诺书,并集体进行了廉政宣誓。会上,州纪委第一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从抓主体责任、抓监督、抓纪律几个方面对交通运输部门廉政工作作了要求。

自2016年来,迪庆州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重视党风廉政工作,从制度着手,从根源抓起,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手段防腐拒变,让廉政工作深入人心,筑牢根基。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