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法院狠抓民生案件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3 10:10:52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维西县法院执行干警奔赴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执结一起婚姻家庭继承纠纷案件。

该案申请人和某与被执行人李某于2012年5月23日在维西法院民事审判庭达成调解,自2012年6月起被执行人李某于每年12月30日前向和某支付小孩抚养费4800元。申请人和某于2017年3月21日向维西法院申请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却无法联系到被执行人李某。通过多方调查,民警得知被执行人李某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已组建新的家庭,随后,维西法院干警赶赴小中甸镇找到被执行人李某,通过析法说理和悉心劝解,李某交纳了拖欠的小孩抚养费。申请人和某和拿到钱时感激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今后,维西法院将一如既往地把民生案件列为重点案件,狠抓案件办理质量,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切实打好“用2到3年时间解决执行难问题”这场硬仗。(钱立军)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