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迪庆对女干部开展反邪教培训(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17:14:23

  6月5日,迪庆州防范办依托州委党校对迪庆州第五期优秀乡科级藏族女干部培训班进行了一场反邪教知识专题培训。

01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首先对2017年1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发布《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行了解读,其次对当前我国境内活跃的邪教组织及其危害进行介绍,并现场播放了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组织神化其教首、破坏社会稳定、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案例,对邪教危害进行揭露;再次通过科学试验对邪教组织惯用的骗人伎俩和荒唐行径进行了揭示。让受训者对邪教的伪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香格里拉市反邪 (3)反邪教协会负责人

反邪教协会人员介绍正邪之辩

  参训者一致反应:通过培训,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明显增强,纷纷表示要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引导和教育身边人自觉抵制邪教侵蚀,为迪庆的社会稳定、藏区幸福生活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