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东旺工作会议提出
推动东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0 09:21: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6月15日,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在东旺乡主持召开东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东旺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及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东旺乡党委政府、驻乡工作队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东旺乡稳定扶贫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东旺乡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会议听取市扶贫建设指挥部对东旺乡精准扶贫反馈的检查意见,指出东旺乡自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第三个百日会战”有关部署,积极推动扶贫六大工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相对全市而言,东旺乡精准扶贫工作较为滞后,存在基础档案资料参差不齐、补短板促攻坚力度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乡党委政府及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提升、贫困群众增收等扶贫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政策调整,积极开展精准识别回头看、精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的动态管理,加强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确保贫困户精准识别不出现错评、漏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认可及满意度。

会议还专题听取了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汇报东旺乡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情况,充分肯定了虫草山党建工作的成绩。会议提出,要按照基层党建提升年的有关要求,要组建一个机构,进一步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结合东旺乡各村实际情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东旺乡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看得到、摸得着,有特色、有亮点,确保东旺党建工作有说头、有噱头、有看头、有推头。同时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塑好东旺形象。

会议还就东旺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东旺乡党委政府和工作队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继续加强虫草山管理和群众工作,不断排查各类矛盾纠纷隐患,按照有关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东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驻东旺乡工作队既是维稳工作队、又是扶贫工作队、还是党建工作队,工作队和乡党委、政府班子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东旺乡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稳定、扶贫、党建工作落实,努力推动东旺乡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宣传、引导力度,重塑东旺形象。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