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国土资源局完成重点区域用地航拍测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1 08:59:4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近日,记者从州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按期完成我州重点区域及典型矿区用地变化核查航拍测绘项目。

该项目由云南省测绘工程院承担,州国土资源局协助,该项目确定的重点城区及乡镇核查范围为:香格里拉市90.9平方公里(主要为建塘镇范围),德钦县7.0平方公里,维西县9.4平方公里,小中甸镇19.7平方公里,奔子栏镇2.0平方公里。矿区核查范围为:香格里拉市格咱片区的10处重点矿点。项目建设工期为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项目投资100万元。

该项目第一期工作任务为:2016年度采用无人机航飞方式获取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维西县(保和镇)、小中甸镇、奔子栏镇等4个重点城区、乡镇约130平方公里优于0.2米高分辨率航空影像数据。航拍测绘项目于2016年12月开始,到2017年5月8日完成。基础测绘技术中心于5月30日向迪庆州国土资源局提交电子数据1套及1:2000正射影像草图一套,州国土资源局及时组织各县市国土局对草图进行地形地貌和主要建筑物的标注,技术中心在获得标注的草图后经正式标注后出最终航拍图提交州国土资源局,正式完成该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