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扎村学习精准扶贫文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 09:31: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谷扎村两委相关负责人、谷扎驻村工作组在燕门乡谷扎村认真学习《云南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讨论稿)》《张祖林在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6年6月13日)》《云南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操作手册(讨论稿)》《德钦县贫困户复核督查工作方案》以及《德钦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德钦县贫困户复核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德贫开发【2017】5号)等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会,使大家掌握有关政策,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首先要打牢基础、做实做细建档立卡、实现动态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白“扶贫对象精准”对于打赢脱贫攻坚的基础性作用和决定性意义,清楚贫困对象复核工作中评定贫困户的相关要求和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相关流程,为下一步贫困户复核督查工作及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打牢基础。

据悉,为了更精准的做实做细建档立卡工作,德钦县要求各工作组在入户之前必须吃透所有的工作流程和精神。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