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讲团到香格里拉市宣讲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09:06: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6月27日,州委宣讲团到香格里拉市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讲座。香格里拉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全市各部门负责人聆听讲座。

宣讲团成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经济、政治、文化等各领域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通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改革深水区”“新常态”等关键名词的分析,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提出的“三大定位”“五大着力点”等重要讲话内容,分析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思想内涵以及对云南工作的总体要求。

讲座内容翔实、专业、有高度,加深了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实质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香格里拉市的一名干部,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时代责任,提升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