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干警参加全省书记员技能竞赛颁奖晚会表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09:24:3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洛桑泽仁) 6月26日,云南省书记员技能竞赛颁奖晚会在昆明举行,我州法院系统21名干警参加晚会文艺表演。

今年4月,省高级人民法院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书记员技能竞赛活动,3000余名书记员参加。经过全省书记员技能竞赛胜出的10名书记员受到表彰,我州德钦县法院尼玛拉姆同志被评为全省优秀双语书记员。

在接到演出任务后,州法院抽出21名干警,在州歌舞团和州文化馆的支持下辛苦排练节目,确保参演节目的质量。

州法院系统干警和西双版纳州、红河州共同表演了大型民族舞蹈《巡回法庭进村寨》和歌曲大合唱《不忘初心》。舞蹈《巡回法庭进村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既弘扬我州优秀的民族文化,充分体现我州法官干警“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晚会将于6月30日19:30分在云南电视台播出。本次晚会以“梦想在岗位启航”为主题,紧扣岗位练兵这一主线,表彰了一批默默奉献的国家法制进程的纪录者——优秀书记员,在司改进入“啃硬骨头”阶段鼓舞了广大法院干警士气,展现了全省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突出了司法为民、阳光司法主旋律,寓教于乐地为广大人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