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民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09:02:4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芹) 6月29日至30日,州民政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慰问退休老党员。29日,州民政局分4组看望慰问了在香格里拉市城区居住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章》、慰问金和洁白的哈达。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民政工作作出的贡献。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州民政局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重视,也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热情。

表彰先进和唱红歌活动。30日上午,州民政局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新党员宣誓入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民政局党组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全体职工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唤起全体干部职工的红色记忆,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

组织文体活动。30日下午,州民政局开展篮球赛、拔河赛、羽毛球赛等活动,增强单位凝聚力,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促进了干部职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