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济汛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09:15: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日前,维西县白济汛乡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

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结合“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对参加培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系统性党务知识培训,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深刻认识基层党建提升年的意义进行重点讲解,并通过学习中共维西地下党负责人杨湛英同志在维西建立党组织的艰辛历程,为培训班人员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

组织学习身边优秀老党员成长经历活动,特邀退休干部王元章为培训班人员讲述党的成长历程,坚定党员的政治信仰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邀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为培训班上党课,结合“基层党建提升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线,从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入手,要求党员牢记历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十九大”唱红歌暨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组织全乡11个村党总支、5个机关党支部组建队伍参赛,同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党员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