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管理所连夜抢通公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09:29:5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益胜追玛 尼玛都吉) 6月28日18时许,德钦县佛山乡境内遭遇突发性强降雨,德钦公路分局所属佛山站所所辖K1760-K1789路段发生127处坍方、泥石流(共计38648立方米),导致该路段路面瞬间被坍方、泥石流覆盖,造成交通中断,20多张车辆被困其中,无法撤离危险路段。

接到险情报告后,德钦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于18时15分组织佛山管理所全体职工及机械设备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组织装载机进行抢险。由于暴雨不断,山上的泥石不断滚落,给抢险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为了尽快抢通公路,解救受困车辆,抢险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争分夺秒,以最快速度进行抢通。经过9个多小时的不懈抢通,次日凌晨3时左右,受困于该路段的20多辆车一一得到解救。

截至目前,佛山管理所共清理坍方、泥石流9662立方米,投入抢险人员10余人,投入装载机3台、养护车1辆、后勤保障车1辆。

此次抢通工作中,德钦公路分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果断有效的行动,妥善处置了这次交通堵塞,保证了道路畅通及过往车辆安全通过,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组织人力、机械全面清理坍方、泥石流,恢复全幅安全通行,并坚持24小时待命,做好随时开展抢险保通工作准备,尽最大努力保障道路通行。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