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州庆·携手建家园”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6 08:53: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7月4日,州总工会组织开展以“迎州庆·携手建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出席迪庆州职工志愿者队伍成立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她指出,开展“迎州庆·携手建家园”志愿服务,既是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迪庆”专项行动的新载体,又是深入推进“迪庆州群众文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创新举措,对加快美丽迪庆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杨凤喜强调,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要站在助力迪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把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弘扬迪庆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成为一支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铁军,使志愿服务的过程成为改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的过程,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有更多内涵和更高境界,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杨凤喜要求,志愿者要秉持“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理念,努力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紧紧围绕全州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开展服务,努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启动仪式后,150名志愿者分成10个小组,在香格里拉城区到普达措国家公园旅游东环线段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个个奋力争先,在路面、山坡挡墙、侧沟捡垃圾,集中运往垃圾场。他们用热情和真诚、辛勤和汗水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州及香格里拉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志愿者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