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10:09: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7月4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会议听取全市“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四无”干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金江镇、尼西乡党委和市委办、市委党校、市国土局、市移动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在会上交流发言。

据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市强化示范带动,抓紧了“关键少数”;强化问题导向,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堡垒村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强化宣传引领,选树先进典型,深入挖掘一批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先进、向好看齐的良好氛围。学习教育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上江“2·14”森林火灾中涌现出了梁学仁,三坝乡森林火灾扑救中涌现出了陈群、杨林、鲍国军等一批党员领导干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强调,当前,全市正在开展以整治“四无”干部为抓手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香格里拉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精准发力出实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四无”干部作风专项整治为重要抓手,以“藏区基层党建提升行动”为载体,深入实施“党员铸魂工程”“先锋模范工程”“战斗堡垒工程”“阵地建设工程”“示范引领工程”,引导党员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做到“四个合格”,使党的每级党组织都坚强起来、每个细胞都健康起;要进一步深化“四无”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强化“关键少数”作用发挥,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强化整改落实,突出整改实效。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