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局与扶贫点开展“双联建 双推进”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09:06:1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婧) 7月13日至15日,州工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点维西县巴迪乡洛义村开展“双联建 双推进”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州工商局党支部、巴迪乡党委、洛义村党总支共57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洛义村2016年至2017年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证书;工商局党组成员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活动当天,州工商局负责人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用通俗的案例和朴实的语言阐释了为什么开展联建和怎么开展联建,强调做为一名农村党员,就是要把自己的事做好,带领大家共同做好村子的事情。要坚持扶贫与党建工作双推进,使“双联建 双推进”工作得以更好落实。

州工商局党支部与洛义村党总支还开展了联谊活动,每位党员都积极参加个人射弩比赛、团队拔河比赛,赛场上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双联建 双推进”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