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森林派出所党支部 巡山党性教育两不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09:26:2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荣婧) 日前,香格里拉市森林公安局小中甸森林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利用巡山路途的休息时间,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做到巡山党性教育两不误。

通过巡山巡护工作开展党性教育,是小中甸森林派出所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措施,将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加强党员政治思想的同时,积极向林区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法规,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小中甸森林派出所在巡山巡护过程中组织新老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等党性教育活动。在青山绿水间,新老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庄严誓言,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信念,激发了党员保护香格里拉青山绿水的决心。宣誓后,党员们重温了《党章》,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进化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扶贫帮困、服务基层,并履职尽责、践行承诺,做到永远对党忠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