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江乡林场对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进行考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4 09:38:08

工作人员为新选聘的生态护林员拍照建档。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香格里拉市上江乡林场(站)与各村委会对去年上江乡聘用的146位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进行考核。林场(站)工作人员通过检查生态护林员从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份每个月的巡山记录本以及巡山考勤表进行考核,并根据相关文件下发了生态护林员的部分管护资金。

随后,该林场(站)根据《香格里拉市林业局关于要求开展省级财政资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协助村“三委”完成今年上江乡格兰村88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的选聘工作。向他们宣传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相关政策,详细讲解生态护林员在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资源林政管理等工作方面的职责,并对选聘的生态护林员进行详细的资料登记,认真做好生态护林员的选聘工作。

下一步,该林场(站)将全面完成好生态护林员管护责任区的区划、相关表格数据的统计汇总、建档立卡数据的对接审核、管护合同的签订、岗前培训等工作。 (沈春秀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