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林场(站)选聘贫困人员生态护林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11:32:26

香格里拉讯 (通讯员 江初卓玛) 日前,香格里拉市小中甸国有林场(站)严格按照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相关要求,在全镇2016年度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中选聘贫困人员生态护林员96名,对此次选聘的贫困人员生态护林员实行聘用制,聘用期为1年。

小中甸国有林场(站)严格按照生态护林员考核机制和生态护林员管理办法,制定出台了《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省级财政资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实施方案》,实行“市建、镇聘、站管、村用”和“协议聘用、统一管理”的管理机制,与贫困人员生态护林员签订了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生态护林员管护责任合同,并兑现一个季度(6至8月)每人2500元的生态护林员管护补助。

为更好地开展生态护林工作,小中甸国有林场(站)对选聘的贫困人员生态护林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林业政策法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防火等业务知识。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