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2017年贷免扶补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11:11: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由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青团维西县委协办的2017年贷免扶补第一期培训班在维西县委党校正式开班。由共青团维西县委扶持创业的50名创业者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邀请了云南省人力资源中心、县农牧局等相关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讲师们就创业人员的创业技能、技法和创业思维、市场分析、市场营销以及天麻、当归、秦艽等中药材的种植技术、家禽家畜的养殖与防疫、如何在创业过程中提高自身素质和创业能力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共青团维西县委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深刻认识此次创业培训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真正把创业意图和愿望转化为实际行动,走出一条成功的创业之路。

据介绍,在此次创业培训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共青团维西县委严格执行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创业青年的扶持力度和服务手段,切实缓解了就业压力,优化了维西县青年创业就业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