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永春到塔城镇慰问困难党员时要求
基层组织要抓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31 10:22:4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建聪) 7月24日至26日,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到维西县塔城镇慰问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给他们送去党组织对党员的节日问候,送去党和政协的关怀与温暖。

7月25日,杜永春先后到塔城镇巴珠村、海尼村、川达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天禄、和庆山、洁初,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村里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和需求,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养、幸福安乐。

7月26日,杜永春与塔城镇其宗村的部分党员代表座谈,就基层党建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中,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村小组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农村垃圾处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杜永春希望,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党员群众服务的理念,关心党员群众疾苦、反映党员群众呼声,始终与党员群众心连心,牢牢把党员群众团结在自己周围;广大基层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党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身到脱贫攻坚战役中,协助村“三委”努力做好其宗村的发展稳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迪庆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的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