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31 10:32: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迪庆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比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7月27日在迪庆香格里拉民族体育馆举行颁奖仪式。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燕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崇高品格,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维西县代表团、德钦县代表团和香格里拉市代表团分别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届运动会拉开了我州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新篇章,为备战2018年云南省11届残运会暨第5届特奥会储备了一批优秀人才。

据悉,举办此次运动会目的在于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州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州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尊重和关爱,进一步弘扬了扶残助残的中华民族美德。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