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义施春明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州庆重点市政项目建设时要求
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1 09:49:48

 

香格里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7月27日至28日,州政府副州长杨正义率调研组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州庆重点市政项目建设。

调研组先后深入香巴拉公园、迪庆香格里拉规划展示服务中心、棚户区北郊片区改造建设项目、迎宾大道、长征路、坛城广场等项目建设工地查看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

28日,调研组在州政府召开会议,听取州住建、规划等部门和香格里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建设任务进行再部署、再督促。

调研组指出,州庆临近,各个重点项目建设也进入冲刺期,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州庆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调研组要求,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指挥。各相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安全措施,抓好工程质量,加强协调服务,加快推进州庆重点市政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要求,站在讲政治、讲原则的高度,强化服务意识,密切配合,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雨季施工难等问题,全力加快推进市区亮化、立面包装、园林城市创建、城市供暖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