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10:35: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7月31日晚,维西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体现维西各族人民与驻维西部队官兵结下的鱼水深情。

当天上午,维西县委、政府组成慰问组到维西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队开展慰问活动;下午,维西县委、政府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维西县人武部、维西县武警中队、消防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此前,维西县委、政府和县民政局慰问组到全县各乡镇慰问革命烈士家属、伤残军人,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各乡镇党委、政府采取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举行文体活动等方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