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4 08:59:44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8月11日,迪庆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州人民政府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意见和陈豪、阮成发同志在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州发改委《关于迪庆州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请示》《关于迪庆州“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迪庆州城市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方案》,州工信委《关于2017年迪庆州工业经济攻坚工作方案的请示》和《关于加强节能降耗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意见的请示》,州食安办《关于迪庆州食品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的请示》等事项。

齐建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已形成科学的理论体系,是我们全部工作的总遵循总指导,要学好用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走对路、扎实干,不断开创迪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重大决策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担负使命、强化责任、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齐建新强调,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项目要按规划,加快项目实施步伐,州、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条件和环境。参建各单位要按照打造全国特色小镇的目标定位,在保持独克宗古城原有特色的基础上,突出藏文化元素,以打造独具民族文化的特色小镇为目标,精心组织、严格监理、科学施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建设,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全国藏区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旅游综合体和全国一流特色小镇,成为我州一个传承历史、承接未来的民族文化体验区。

齐建新要求,要抓紧做好城市路灯亮化工作,积极开展好道路照明建设,保证城市照明设施的完好和运行正常,给市民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全和方便,为州庆营造一个祥和、明亮的环境和氛围。近期雨水多,山洪、泥石流灾害时有发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强化基层应急值守和巡查,重点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洪涝灾害造成的损失。

州政府领导农布七林、李燕兰、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程鹏、张春泽、陈平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办主任和永忠,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领导吾金丁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