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到省政府汇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09:36:59

宗国英张纪华出席 齐建新率队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8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队到省政府汇报工作,就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事宜请求省政府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其间,还就《云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复函与省环保厅汇报对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纪华分别出席对接会。

在省政府,齐建新说,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云南藏区商贸领域的重要骨干企业,带动了迪庆近万藏族同胞脱贫致富,为迪庆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发展至今已符合国家证监会对贫困地区企业上市开辟绿色通道的相关条件,恳请省人民政府对公司上市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上市开辟绿色通道,改变迪庆还没有一家上市企业的现状。

听取情况汇报后,宗国英表示,对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骨干企业成熟一个上市一个,省政府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动该公司顺利上市。

在省环保厅,齐建新说,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关于征求<云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作出专题研究部署。他表示,州委、州政府坚决支持与拥护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决将有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不断巩固与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形象。为了迪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建议适当平衡全省各州市生态红线划定面积,调整迪庆划入生态保护红线的面积占国土面积比例,为迪庆留下必要的发展空间。

张纪华高度肯定了迪庆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就《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复函提出的建议表示,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结合迪庆州实际,在下一步制定《云南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中列出准入正面清单,并积极向上级沟通协调,争取在方案中体现出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和谐统一的发展理念。

省环保厅副厅长高正文、杨春明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州环保局负责人参加汇报对接会。

 

责任编辑:张锦明 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