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穿戴民族服装服饰的倡议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1 11:32:21

全州各族干部群众:

1957年9月13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迪庆藏族自治州正式成立。60年斗转星移,60年风雨兼程,自治州即将迎来60周岁生日,这是迪庆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为了重温60年来迪庆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激情岁月,展示60年来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激发全州各族群众幸福思源、热爱党拥护党的感恩之情,提振全州各族人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建设幸福迪庆、美好家园的强大力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将于2017年9月12日至14日在香格里拉城区隆重举行。

自治州60华诞,是41万迪庆各族干部群众自己的节日,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传承弘扬多姿多彩的民族服饰文化,充分展示迪庆香格里拉多元民族文化,营造浓厚热烈的州庆氛围,向自治州60周岁生日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送上自己的一份祝福,在此,州庆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倡议:

全州上下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主人,人人代表迪庆,人人展示风采”的意识,无论您亲临香格里拉城区欢歌热舞,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在田间地头辛勤耕耘,州庆期间,即2017年9月12日至15日之间,请您穿戴您珍藏的民族服装服饰,靓装出行、快乐过节,用多彩的服饰、节日的盛装、灿烂的笑容表达对自治州60周岁生日的美好祝福,把迪庆香格里拉多元的民族文化展示出来,把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展现出来,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来,把幸福思源的感恩之情表达出来!

全州各族干部群众,60大庆,因您而美丽、因您而精彩、因您而圆满,让我们穿戴最美丽的民族服装服饰,把全州装点成多彩的家园、欢乐的海洋,同庆60华诞,共享发展成果,全力把州庆活动办成一次展示成就、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盛会!

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

庆祝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1日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