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0 08:51: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8月28日,迪庆日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迪庆州委《关于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及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规范迪庆州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的落实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采编人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提出的六个问题,认真分析和把握互联网发展的新动向、新情况,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全面提升新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开展“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报社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讲政治、忠诚核心,感党恩、拥戴核心,促和谐、维护核心,勇担当、紧跟核心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网络政治鉴别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中起到带头作用,积极探索、集思广益闯出一条具有藏区特色的党报媒体发展新路子。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