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句话深情送别退伍老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09:25: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8月31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州政府副州长王玉秀,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先后到武警迪庆支队、武警迪庆森林大队,带着我州四套领导班子的嘱托和迪庆各族儿女的祝福,出席各部队退伍老兵欢送仪式并向退伍老兵敬献哈达。

退伍老兵欢送仪式上,杨梓江用五句话深情送别退伍老兵。迪庆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武警官兵在驻地期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迪庆人民不会忘记战士们用青春热血撑起的长治久安,不会忘记用勤劳和智慧带来的安居乐业,不会忘记在推进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的进程中团结拼搏和负重奋进的精神。迪庆人民永远感谢你们。几年前,战士们满怀报效祖国的热情,一腔热血踏进迪庆高原,几年来,舍小家、顾大家,把美好的青春时光奉献给迪庆,用激情燃烧的青春为迪庆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迪庆人民舍不得你们。战士们在驻地期间,不惧辛劳、不惧艰险,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一线留下了难忘的身影,同迪庆各族人民群众一起面对风雨挑战,和衷共济,战士们的温暖充溢在迪庆藏区儿女的心间,一句句道别、一句句珍重,承载了真诚而厚重的不舍之情。迪庆人民祝福你们。退伍,是人生新的转折点,寻找美好未来的路上还会有艰难,退伍老兵要继续发扬“在队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工匠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你们在迪庆高原磨练了意志、纯洁了心灵、提升了智慧,即将再创辉煌,要始终铭记退军装不褪色,卸甲不卸志,永远保持革命军人的英雄本色和优良品质。迪庆人民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老兵们过去在迪庆高原流血流汗,今后留下的将是深厚的感情,希望老兵们退伍后继续关心、支持迪庆的长治久安和跨越发展,以及常回家看看永远的第二故乡,全州各族人民永远欢迎你们。

香格里拉市四套班子,州、市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