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各族干部群众期盼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08:55: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日前,维西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喜讯后,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下,维西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群众生活明显改善。

塔城中心完小高年级部教师和鹏说:“在基层学校工作,切身感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对农村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得知十九大即将召开,我满怀期待,希望十九大提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新举措,让更多改革红利惠及教育欠发达地区,我也将一如既往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摆到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以推进。 五年来,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工作队员更是切身体会到农村的巨大变化,农村基础设施投入持续加大,产业帮扶精准实施,人居环境不断改善,贫困群众收入明显提高,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当前,扶贫开发工作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努力补齐短板,以喜迎盛会为动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扶贫方针政策,高度重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通过宣传教育、典型引路等方法,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和引导贫困群众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如期实现脱贫致富。”州妇联副主席、维西县永春乡美光村扶贫工作队长寸金祥说。

“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翘首期待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希望这次大会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退休干部杨青说。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