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专题学习“7·26”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0 10:27:4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王蔚 杜海燕) 9月7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视频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黄小军博士作题为《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专题报告。报告用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三方面深刻剖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方面告诉大家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清晰透彻,全面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不断深化对“7·26”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