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迪庆》歌舞晚会在香格里拉剧院上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3 16:21:3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9月12日20:00至21:30,首场《吉祥迪庆》歌舞晚会在香格里拉剧院精彩上演。

由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为团长,全国人大民委调研室主任彭建华、中央统战部七局副局长张利芳为副团长,国家民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杨永发为秘书长的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由省委副书记李秀领为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省政府副省长何金平、省军区副司令员吕美璋为副团长,省民宗委主任李四明为秘书长的省祝贺团;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及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副厅以上领导和部分历任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领导及友邻县市代表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包括《吉祥迎宾》《吉祥记忆》《吉祥絮语》《吉祥畅想》《吉祥迪庆》等篇章。《吉祥迎宾》曲拉开晚会帷幕,群舞《期盼》《舂墙》、歌曲《古歌·噜央调》《欢庆》《伙伴》《古道情韵》、器乐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次次高潮。晚会在《吉祥迪庆》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玉树州旅发委专职主任昂文格来竖起拇指说:“《吉祥迪庆》歌舞晚会给我的感觉特别好,表演内容结合迪庆各族群众的生产生活习俗,对藏、傈僳、纳西、彝族等传统歌曲、舞蹈进行精心编排,充分展现了迪庆各族人民传承传统文化的成果及各民族团结和谐繁荣的画面。”

据了解,州庆期间,我州在香格里拉剧院共举办3场《吉祥迪庆》歌舞晚会,第2、3场晚会时间为13日、15日20:00至21:30。

舞蹈《吉祥迎宾》

 

群舞《期盼》

群舞《鱼水情》

古歌《噜央调》

拉茸西罗演唱歌曲《欢庆》

舞蹈《纳西欢歌》

舞蹈《圆梦》

舞蹈《幸福傈僳人》

香格里拉组合演唱

童声合唱伙伴

器乐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

责任编辑:黄晓丽